2009的第一天,什么事都没做就只呆在家里。
不知不觉2008就这样过去了,感觉冲忙,或许在2008里我活得比较充实一点。
告别的那刹那,静静的看着城里的烟火不停地往天空绽放光彩,但却如此短暂。

脑海里想起了什么呢?我想起了他,她和它。
时间带来了相遇,也带走了曾经;我没叹息,但只心情却有点蓝。
他们在哪里啊?都变了吗?还是一样想起了我?祝福你们...

2008发生了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
一新年就生一个月大病,久久不能起床;那时真的很痛苦。
过后不到一个月,手臂脱臼了;去钱柜唱歌当场被拉去验尿,倒霉死了。
五月份载着一家人,车差点飞下山崖;人虽没事,但我的爱车却进厂两个月。
 
还好。。。
2008拍了4部电视剧,每一部都算是自己喜欢的。
《情牵南苑》,《都市恋人的追逐》,《谈谈情,舞舞狮》,《大城市小浪漫》。
今年,最让我深感安慰的就是我竟然入围了第13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演员奖!!!
还有就是在中国拍摄《大》的时候认识了一帮好朋友,算是此生有幸了。
有谁知道吗?不告诉你们,期待看这部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