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关于”最爱”

说的是,“最后会跟自己安定下来的那个人往往都不会是最爱的”。 读着读着,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很贴切,也很感动;怎么以前自己都没想过这个问题呢?

 

 

奋不顾身的爱情让人伤痕累累,但却也让人成熟了不少。

不断地拉扯,不断地想往回走,不断地以为还是爱着的...

这一些都变成了该死的悔恨,都属我的最爱。

站在这里,回头遥望,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不甘心,不服气,不认输。

那感觉如今依然还清晰,真切的。 因为我爱过,真爱过...

 

不管多少次,不管多么坚决的叫自己忘记;可,一旦闭上双眼,画面随着泪水滑落脸颊。

痛得淌着血,歇斯底里的呐喊,折磨着自己的悔恨,这些感觉不可能会被抹去。

不过,我感恩。 因为我亲身体验了这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至于一个日夜奔波,不计较一切的为我付出的;我给的爱却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虽然很多时候会觉得烦,觉得被束缚,被钉着;不过,毕竟还是多了一份安全感。

走过的这一段路,没有太多的起伏,没有太大的惊喜,但确实是踏实了。

 

不管将来会怎样,毕竟心里还是做了个选择了;明白自己其实要的就是这样子的。

虽然不属完美,也不是所谓的轰轰烈烈;但可以携手一起走下去的就已经足够了...

 

虽然不是最爱,毕竟还是珍爱。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