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还记得每次送机的时候,哭得最惨的一定是我。 感觉像是生离死别似的分开,想起来还挺好笑的。  我自认自己是个重感情的动物,就算是相处几天的也好,离开时我也会很难过。。。

 

长大后,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没那么的感性了。 最后那一次应该就是母亲过世的那一次吧,简直哭得没力气站起来;还挺夸张的,哈哈! 那感觉就是我以后都不会再见到她了,消失了;该去哪里找呢? 看着坟火燃烧的那一刻,我只对着父亲说,“没有了,没有了”不晓得他懂吗?

 

爱情也一样吧,有人说过,多甜蜜的爱情也就会有多痛苦的一天。 我其实并没有真正的去想过这问题,只是觉得爱情本来就应该是甜蜜的,痛苦的就不应该归放在回忆里。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  就因为承受不了痛苦或争吵,所以就选择了分开。  或许有人会觉得这是懦弱,不够坚持对爱的信念。  但也有人觉得这是个解脱,是种为爱放手而得到平静的方式。 你又怎么看待呢?

 

“分手”我从来都不敢说出口,因为感情的东西不是要来就来,要走就走的。 一切的不愉快,或者问题;我宁愿冷静后才接受评估。 不是说我不想要分手,只是这两个字在一段爱情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可以是解脱抑或结束。 

 

我承认我是个不能没有爱情的动物,我需要爱,我需要的是比任何东西还重要的爱情。

 

曾经沧海难为水,谁不想要有一场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爱情?

我庆幸自己拥有过,也深爱过。。。

 

 

感情这东西真得很玄,怎么摸也摸不透;或许因该说神真的很厉害,创造出这么微妙的感情线在于人类的身体里,然后擦出这么这么神奇的火花。 一旦擦出了,就不晓得该怎么收拾了。。。

相信很多人都不懂该怎么处理善后事吧,也就是所谓的“分手”。 

 

一些些的遗憾,愤怒,怨恨,悲伤,羞辱,抱歉,怜悯。。。都会是分手后一辈子缠绕在心中的结;就因为很多人都不懂得真正分手的意义。  分手是结束这段爱情但并不是结束这一段感情;曾经付出过的情感,若实实在在的触碰到你的心坎那就是真情,即使过后变质了,它还是曾经停留过的。。。

 

不能否认,也不能怨恨;我们都需要负起责任的,感情是无辜的,它是需要被呵护,被培植的。

如果它不适合爱情,就因该趁早将它分类,不要拖累。

 

“学习接受,学习分开”

 

加油吧,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