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炉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六味汤』终于可以端出来让你们品尝了。这碗『六味汤』是我的心血。从最初的材料收集,过后的调味烹煮,到现在看见它在锅里翻滚着,我的一颗心也跟着欢腾及跳跃起来。此刻,我希望可以把这份喜悦散发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与你们一同分享。



『六味汤』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名字。虽然它不见得新颖,但它却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此外,它也反映着现代人在生活中所把面对的喜、怒、哀、乐。将这些情感拼凑在一起就足以编织一个多姿多采的世界;就宛如『六味汤』,把六种不同味道的食品参在一起,那味道可真与众不同呢!



我是厨房的新丁,不知道现在摆在你们面前的这碗『六味汤』是否合口味。如果它不合你们的心意,希望你们可以传授一些独家的秘方给我,让我把它煲得更美味可口。



筹备了一段时间,我很高兴『六味汤』能够在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如期付梓。 由于时间及能力有限,所以难免会有未臻完善之处。在此,我希望收到你们善意的批评及建设性的意见。



在往后的日子,『六味汤』将是我部份的记忆,也是我抒发情感的空间。它是一个让我用自己的心孵化属于自己梦想的天地,也让你们对我有更深的了解。



最后,我要感谢所有曾为这碗『六味汤』付出过的朋友们。我也期盼你们的鼎力支持。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