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 瀰漫著稻草的香味

雨天 將思念變成了憂鬱

眼角 突然出現你的影子

雨點 帶著淚水將你滑落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235.jpg 

从参赛2003年《才华横溢出新秀》到正式入行拍电视剧,谢佳见在娱乐圈的日子,已迈入第7个年头。

开始的"谢佳剑"改名"谢佳见",他说自己是幸运的,因为入行的那1年,是大马电视圈"大改革"的时候。"那时候本地电视剧开始从广东话改换为华语,当时我就被1家制作公司看中,他们找我担纲《听青春的声音》电视剧的男主角,就这样,一直走到现在......"

Melvin参演过多部本地电视剧如:《原点》、《情牵南苑》、《谈谈情,舞舞狮》、《爱在你左右》、《美食厨师男》等电视剧,今年更凭《美食厨师男》获得首届《金视奖》"视帝"的荣誉。

他坚持自己的原则,每场戏都讲究并尽力去演绎,他分享自己最难忘的角色,就是在《爱在你左右》饰演娘娘腔的"张宇帆"。

"那是1个新的尝试和挑战。当时的确非常有压力,但我也因此做了很多的功课。像我这么高大的人要演娘娘腔,还真的挺考功夫,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让观众觉得很恶心,但幸好我成功了!这角色后来让我得到很多好的口碑,甚至也入围过亚洲电视大奖的最佳男主角。"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_5th_Anniversary_Night01_by_HYBRIDWORKS.jpg 

過去的溫馨聖誕節,我今年也想擁有;

不想再蹉跎,不想再徘徊,浪費太多時間去思考了。


聖誕的氣息越來越濃厚了,開始計畫該給誰買禮物了嗎, 該買些甚麼呢?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2.jpg 

在大馬,經常都會發生一種“病態”:付出,往往和回報不成正比,很多東西表面風光,但實質上卻有苦自知。

像本地娛圈,經常都聽到說“很難做”,但難做難做,依然大把人搶著入行要做,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而這能力,總有一天被人看見。

大馬視帝謝佳見和視后楊雁雁,各別來自不同“出身”、成長背景、工作環境、生活歷練,對很多事情的價值觀、對大環境的妥協與否,自然產生差異。即使是片酬這一環,兩人所持的態度亦不盡相同。

無論如何,至少在“視帝視后”這最高榮譽上,兩人對自己的實力同樣絕對不作懷疑,並且抱持同一信念:這個獎,他們……值!

想往電影發展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5407.JPG 

If his face strikes you as rather familiar, that's because Melvin Sia is everywhere on television nowadays. The 185 cm-tall lad with the big toothy smile nearly didn't become an actor in local Chinese serials, though.

When Sia was an architecture student at 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his friends encouraged him to enter Singapore's Star Search. The MediaCorp contest annually looks out for talents from Singapore, Malaysia and China.

The competition in 2003 received 1,200 applicants. Although Sia didn't end up winning it, the then 24-year-old finished in the top six. It was a good enough performance to catch the attention of Radio Television
Malaysia which gave him his first lead role in a drama series.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956.jpg

稻苗插秧 开始了我们在适耕庄的旅程

还记得烈日当空,我们第一次跟随插秧机下田插秧

那种感觉很新鲜也很感恩;因为这个步骤的开始让我们都有米饭吃。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22 Mon 2010 03:30
  • 夜语

还记得,昨晚有一场戏里我的对白是这样的,

“既然你们是相爱的,就不要再错过了;就算剩下的时间不多,也不应该放弃。

去吧,去做你应该做的事情,别让自己终身后悔。”

 

对方,愧疚但真诚的一句  ”对不起“;

已经足够证明一切了 ~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Nov 16 Tue 2010 11:30
  • 乐园

 

IMG_2739.jpg 

还记得你心中的游乐场吗?

无数欢笑和闹声参杂的气氛  那时候的你有梦想了吗?

我忘了  那是什么时候了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MG_2594.jpg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黯淡,黑眼圈加深,

眼袋厚了,鱼尾纹出来了! 我的天啊!我老了!

 

《渔米人家》将会在12月中杀青,

想说拿了行李不管三七二十一逃离这城市!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G_3312.JPG 

就这样,很快一年又要过去了;

回首当初的点燃,欢笑中带点水仙花香味,淡淡的清香。

兴奋中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就算距离都不会觉得是种负担。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2197.JPG 

 

一个美丽的邂逅,当真就好。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Oct 28 Thu 2010 09:24
  • 我们

 

我保持沉默  压抑每个歇斯底里的念头

不想理太多  哪怕他们嘲笑我像只乌龟

IMG_2320.jpg

走着自己的步伐  过着自己的心情

随意开心  随意伤心  只要还有感觉都算活着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近来好吗? 

盲忙茫的生活,只是为了逃避,抑或为了遗忘。

忽略了你的,他的,它的感受,是我自私选择;

不求你们明白,但求这一切能早日回归上轨道。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马第一届《金视奖》颁奖典礼正式在925日引爆了~ 

不好意思,过后的我都没时间好好答谢大家的爱戴和支持。 

因为工作行程满满满,满得我都还没来得及享受这份喜悦。 

IMG_2233.jpg  

那一天算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天,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九月,恋爱的季节;充满浪漫的气息。

我什么时候爱上了九月呢?

 

至从我看了黎明与舒棋的《玻璃之城》这部电影,

搭上黎明的《Try To Remember》,

随之,我就觉得这时候该是浪漫的节奏,

謝佳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